Friday, June 26, 2009

海,树,山~澳逐之旅III



我们的第五天来到这旅程的转淚点,一直用十一号巴士的我们终于找到代步工具,可以穿梭自如,穿插在西澳一角城镇角落,海市蜃楼,天涯海角...不是讲笑的,我们去的都是看山看树看海看河看彩虹...直逼大自然...哈哈...


12/6/09那天我们去scarborough 拿我们租了的车,比想象好的车,一架好像myvinissan micra,让我在五天内跑了1500km,开始非常小心驾驶,后来飞车到忘记了会中summon,我觉得应该已经有了,看他们几时和寄几张来而已...哈哈,当坐上车的时候莫名的兴奋,因为另一式的旅程已经张罗了,但这仍然是一个不熟悉的国度,只能彷徨在一张地图,靠一个不熟悉的navigator,我们这旅程的chief commander带路。不信任和自我意识刚开始会游走思维,但到最后选择相信同伴,相信他不会带我们前去荷兰吧...哈哈...


这次澳逐之旅除了海和树去最多以外,Coles,一间超级市场就是我们踏足最多的地方了,当然还有IGAWoolworths,但不知为何Coles依然阿是我们的首选...我们能在那省那么多真的归功于它们了,什么就来过期的牛奶、果汁、面包等食物都是我们的挚爱,或有promotionpastachocolatesnack都是我们必拿的食品...哈哈,最便宜aus1我们可以吃一餐晚餐了...




我们的脚步一直往下走,从他们的freeway走到highway,哈哈最好笑的是他们的highway和我们国家的highway真的很不同,highway 原来等于我们的kampung road,没有街灯,只有很多奇奇怪怪的sign board ,包括哦kangaroo 的啦,鸭子过马路的啦,等等...我们从 perthrockinghammandurah ,就找了一个漂亮的沙滩享受在coles买的“廉价”烧鸡,和一大堆不懂叫什么鸟的“鸟”一起吃 (当然是它们“看”我们“吃”啦...哈哈)...感觉又开始我们的白痴事件簿了...mr lye每次说我抢了很多他的“第一次“,每次和我一起总会做一大堆出乎意料的白痴事件,做一些和其他朋友不会做的笨蛋事情...我就觉得旅行或人生本该如此,做一些在你生活直曲线上的outlier,不是什么的伟大著作,不是什么显赫的人生历练,可能就是那么此景的“吃鸡”,但感觉总是那么美好的、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