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海,树,山~澳逐之旅 END





其实已经回来接近一个月了,整个月每次别人问我好不好玩的时候,我就会答他:“玩有什么不好的?”经历了很多海,树,山的风景和画面,应该给这个海,树,山,澳逐之旅来一个完结篇..因为我对这次旅程在ALBANY出海回来的时候已经结束和满足了,虽然还有两天会在PERTH..这只是让我回味这旅程的光景,花剩下的钱,和见我一位很重要的好朋友实现几年前的一个承偌,也是这次为什么我会来PERTH的主要原因...真心感谢她对我们的款待和时间...





那五千人口的ALBANY实在不错,很久没有看到比较像样的城镇了,最值得一提的是当albany入夜的那一刻...大约6pm她已经全黑了,但那时我在MT CLARENCE的时候目光跨越整个保有十九世纪风味的城镇,和那弧形不紊的山丘与海洋的平行线将一颗火红的太阳吞噬的那一刻,就是那么让人激动人心...和让人平静...





我们来到阿ALBANY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出海看鲸鱼...是那么多消费中最贵的...但也是最值得的一个项目...早上已经接到通知,有三只humpack会到达附近的海域,如果错过了就错过了,因为第二天我们就要离开了...感恩感恩...











记得出海回程的时候,我自行闭目养神,感受一下海的宁静,不知为何由衷的满足感从心而发,给我一种“enough"的感觉,但我知道不是我玩够了,而是指这澳逐之旅要踏上休止符了,还有很多的旅程等着我放下脚印,留下心情,找寻回忆...《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