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很久没旅行的感觉了!

澳洲回来后,已经很久没离开这国度了,passport很久没有印上烙章了...三个月了,那时的今天应该在perth city晃着,再去fremantle吃fish n chips..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生活节奏的响起,让那份优哉优哉且兴奋要上路的心情平复下来了...

就这几天的那旅行的心情又开始有涟漪了,前几天参加一个培训,有"secret"的影片,它提醒我visualise的重要性,就因为我回来了原来的步伐,离开了那向外出走的路线,而不断的只在自己A点和B点重复徘徊,忘记了走向CDEFG点的心情,而那出走的冲动又离我而去了...

感谢那一份的提醒,把我2011年的想法又呈现出来了...那天心血来潮的上网找寻林悦的资料,找到了她的部落格,看回她的旅行和近况,想回她和剑强那22个月的旅程,又把我的思维轨迹重新放回航线了..看着家里那一副世界地图,一个旅人应该有的路标和提醒,就是时候把它实现,用心情和激情先在脑海把版图画好,配搭各国的文化色彩,音乐旋律,山脉海线将来再用脚步把它连线..上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