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想带心出走的陌生人



带心出走的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个名字在脑海
带心出走,是很多旅人想做的事情
陌生人,是当你踏足不属于你的领域时的称号
我不知道我属于哪里
可能属于原本属于的地方
或不曾属于任何一个地方
所以我是这个世界的陌生人
可以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到结束,
带我的心去认识这个世界..
带我的心去认识身边的人..
和我自己..

1 comment:

  1. bro...all these pictures are really nostalgic to me..i really miss our good old day ya..thank you for putting out backpacking pictures onto your blog.

    Do take care, and always be safe.

    Hoong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