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旅行的启蒙

二十岁的时候,我一个中学时期非常尊敬的人告诉我每一年应该让自己去一个国家...从来在我思维当中不曾出现过的想法突然敲了我一下...对哦,好像是一个蛮赞的想法...就决定吧!就去吧!


但脑哦就是没有方向,方法,地点,从哪开始...但我知道这份出去走走的感觉在中学时常去露营的时候已经酝酿了...非常享受当自己背上沉重的背包,在腰间绑上jacket,从家里走去搭巴士的感觉,无可否认,这份感觉已经在心里很久了,开始模糊,但却隐隐的在心里回荡着,不想忘记,也不能忘记...虽然过后的几次出国是不错的经验,但却比不上当自己在毫无顾虑堂荡荡的背着包带心去走走时的心情来得高昂...



从二十一岁的那年开始,糊里糊涂就开始了把这个世界的一些地方变得不太陌生,享受每一次出国离开家时的感觉,和每一次在不同国家去享受那份有的没的做无聊的事情时的乐趣...虽然这个世界的版图我依然只是尘埃般的渺小,不像许多旅者从每一次的旅程中体验甚妙,只想由这个刚开班的部落格开始,从五年前北马三岛到将来的天涯海角,我生活和旅行的心情点滴,让它像回忆录般分享给身边的人和你也包括自己,无时无刻将那份带心出去走走的感觉保温...不会消失或逐渐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