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的第一次和暂时唯一的背包旅行

浪人或旅者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背包旅客又如何去体验它的感觉呢?


我尝试去慢慢的看和感觉他们,由自己去开始自己的背包旅行
所以我把旅行当作是带心出去走走,去体验生活,或像一个旅者林悦所说的,当旅行是修行吧!

我第一次的背包旅行已经是五年前了,四人结伴闯北马三岛,做过一些蛮搞笑的事,睡过公园(警察局隔壁),沙滩,山上,隔音需要很好的“酒店”,别人的家,CHALET,车,帐篷...



爬过山,在别人的酒店门口吃加哩鸡和扮傻,在很美丽的厕所冲过凉,吵过架,打过架,有人发过酒疯差点一个人跑出海,第一晚出发巴士就在高速公路抛瞄,吃了超过十餐的KFC(因为有很多免费固本~哈哈),为了去一个地方花了大半天却去五分钟就走,骑脚车环过岛(有一个走路环岛,因为不会骑),为了看日出从西边岛走到东边(因为太早没TRANSPORT),在雨中吃ROJAK (上一个BLOG一张照片)...



扮傻和加哩鸡...


“酒店”,日出,爬山...






这个我的第一次和暂时唯一的背包旅行远比我过后出国旅行更加深刻和有回忆,那一份感觉到现在都是那么的清晰...
都是因为它是背包旅行的原因吧!!



旅者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